半夏寸冬

???

咬人的柿子更好吃(滇离x世子)

        只看了前面五章,我已经被滇离这个男人蛊的不行了,滇离,我要把花世子打包给你送去!

  提前预警:ooc可能有,私设十四夜没有来,滇离没有走,世子的毒是情毒,总之一切都是为了滇离✔

        我流世子,以及世子名字是建了个新号随机摇的。

  作者及作品都是三无,做好心里准备再看吧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青隐师兄就是个坑!而两次载到在同一个坑里的花夙熠觉得,自己和这个坑有缘。

  特别是因为这个缘分,上次去了川蜀,这次去了齐安。

  总的来说,与青隐师兄的缘分来的恰到好处,但下次不要再来了。

  

  

  齐安的贡阿落,花夙熠以前不曾来过,甚至都没听说过。这次一来,很是涨了一番见识,而且意外多了一重离奇的身份——灵巫。

  虽然说花夙熠给自己未来进行过一些离奇的设想,但这里面绝对不包括灵巫,尤其是,他并没有跳大神的本领。

  在一群人伏地叩首对着他大喊“灵巫”的时候,花夙熠一脸懵——

  他是谁?

  他在哪?

  他为什么要踩进青隐师兄这个坑?

  还有后面这个绑着他的人,能不能松一松??!

  不松咬你哦!

  

  

  对方并没有松。

  冰冷的金属捆在手腕上,花夙熠双手被反绑在背后,手腕挣动间金属碰撞,发出清脆的声响。

  身后的人俯下身,紧接着,一道低沉的声音在花夙熠耳边炸开,“外府人,老实点。”

  这声音实在好听,花夙熠耳边酥酥麻麻,以至于后来那位毕淤和绑住他的人说了什么,花夙熠都没怎么过脑子。

  反倒是趁着这个时间回头,看清了身后之人的长相。

  

  那是一个长相凌厉的男人,看向人的时候眼神带着戾气,不过因为五官实在优越,倒也有一种独特的魅力。

  但再有魅力,也不是他能绑着花家世子的理由。

  花夙熠想起刚刚听到的这个男人的名字——li。

  于是他自然的以为,是梨。

  “你叫梨?水果开会的那个梨?倒是又甜水又多。”

  身后的银链收的更紧了,花夙熠被迫仰起头,对方的手隔着手套拂过他的喉结,脸上带着笑意,“我看你的舌头是不想要了,我的离,是离经叛道的离,”

  花夙熠感受到粗糙的布料在自己喉结处来回滑动,让他忍不住咽了咽口水,想要避开。但对方将他钳制的很牢,完全避不开。

  强忍着喉结处传来的麻痒,花夙熠反驳,“我姓花,花里胡哨的花,还可以是花钱买你命的花。”

  “还不放开?”

  男人嗤笑出声,看着眼前因为挣扎脸上微微泛起红晕的少年,“我还以为,是花枝招展的花。”

  花夙熠挣扎得动作一顿,产生了一种自己被调戏的错觉,他又抬头看向男人,正好看见对方望过来的眼神。

  或许……不是错觉?

  花夙熠脑子一热,一脚踩在对方脚背上。

  滇离没料到有人这般受制于人还敢如此放肆,一时不察,竟真的被狠狠踩了一脚。

  惯于掌控一切的男人将抚在花夙熠喉结处的手慢慢移到后颈,像捏猫一样捏了几下。

  “锁住的东西才会听话。”

  “不听话的——”男人语调散漫,漫不经心中又透着些狠厉,“那一定是锁的不够严实。”

  “或许我该教教你规矩。”

  “外府人,你说,对吗?”

  

  

  对什么对?哪里都不对!

  花夙熠被滇离牢牢捆着,只能任由对方牵着自己走,肩膀上的猫咪趴着,尾巴绕着花夙熠的脖子缠了一圈。

  毛茸茸的,实在很痒。

  花夙熠本来还指望这只猫能给滇离一爪子好让自己有个挣脱的机会,但这么长时间,这只猫就只趴在他肩头,没半点帮忙的意思。

  因为花夙熠之前出声喊人的原因,滇离一只手一直捂着他的嘴,导致他只能发出“呜呜”的声音,花夙熠叫了一会自己也累,干脆闭上嘴任由对方动作。

  察觉到花夙熠的老实,滇离松开手,在他脸颊处捏了一把,“你倒是识时务。”

  花夙熠呲了呲牙,“你差不多的了,别惹急我,惹急了咬人。”

  滇离又在他脸颊处捏了捏,“牙尖嘴利。”

  

  

  一路上,花夙熠也被告知了一些当地的事情,他正思索着关联,滇离已经把他带进了一处屋舍里。

  肩膀上趴着的猫咪突然嘶叫了一声,被拎起来。

  花夙熠以为滇离要对猫动手,急忙制止,“哎哎,君子动口不动手,君子动我不动猫!”

  滇离静了一瞬,低头看向这位嘴里什么都敢说的小公子,拇指按压在对方唇边,“可以怎么动?”

  “……”花夙熠也发觉自己话中的歧义,但还是强作镇定,“怎么动都可以商量,你先把我放开,我们慢慢商量。”

  “真的?”滇离凑的更近了,“怎么动都可以商量?嗯?”

  滇离靠的太近了,花夙熠能清晰的看见对方深渊一般的墨色瞳孔中映着自己,最后那个“嗯”更是炸响在耳边,花夙熠不受控制的抖了一下,右臂一阵怪异的酥麻,那酥麻一直穿到心脏,花夙熠觉得身上忽然燥热起来。

  “嗯~”

  

  这声音很轻,带着少年人的青涩。

  花夙熠不敢相信那是自己发出来的声音,恼羞成怒,“你干了什么?”

  滇离什么也没干。

  他看着眼前的人突然开始距离挣动身后的手臂,原本白皙的脸颊也渐渐浮上红晕,一双眸子睁得圆圆的瞪着他,像是某种受到惊吓的幼兽。

  “把我放开!”

  花夙熠被身上的燥热感逼得越来越模糊,他想把自己的衣服脱掉或者去贴一贴前面冰冰凉凉的人,但双手被束缚住,怎么也挣脱不了,身上处处都是难受的,花夙熠被这种不得纾解气的眼睛里浮上一层水雾,双唇开合呻吟间,还不忘骂滇离。

  “呜……你下作……我要把你榨成梨汁……呜呜……放开我……”

  滇离怕他挣扎太过,解了身后的锁链。

  花夙熠双手恢复自由的瞬间就向前面搂过去。

  “啧。”

  不得已再次按住对方的双手,滇离用另一只手把身上带毒的东西先都扔到了一边。

  但花夙熠脑子已经迷糊,他只知道面前可以缓解他燥热的冰块不让他贴,心里又委屈又气,一口朝着对方脖子咬去。

  颈肩湿漉漉的触感,温热的气息,还有少年人哼哼唧唧的呻吟,滇离眸色渐沉,一把揽住少年的腰,在对方耳边咬了一下,“这是你自己送上门的。”

  

  。。。。。。

  

  等到一切结束,滇离给他清理身体时,花夙熠用仅剩的力气咬在对方脖颈,滇离任由他小猫磨牙似的发泄,只是似笑非笑的问了一句。

  “还有力气?”

  花夙熠想硬气一点,但刚刚的事情也确实让他对这个强势的男人生了畏惧。

  他不情不愿的松口,莫名的有些委屈,但又不想一再示弱,最后把浴桶里的水扬了一把在男人脸上,愤愤骂道,“你变态!”

  “我喜欢听话的东西。”

  花夙熠更气了,又扬了一把水,“不听话怎么样?要你喜欢?”

  “啧。”

  滇离把人从水里捞出来,花夙熠以为他真的要再来,眼睛都吓红了,但就是仰着头,不肯示弱。

  滇离给人擦干净,看着红眼猫一样的少年,哼笑一声,“怕还敢嘴硬?”

  将人带到自己休息得地方,滇离称不上温柔的说了句,“睡吧。”

  花夙熠确实精疲力尽,几乎被放在榻上就要睡过去,在睡着前,他听见男人好像说了一句。

  “不听话的更喜欢。”

  

  

  谁稀罕?

  睡梦中的花夙熠扎了一个滇离的小人,气呼呼地对着小人指指点点。

  

  

  青隐没想到,再见到自己这位花师弟的时候,对方身边还跟着一个一看就不好惹的男人。

  青隐师兄有些犹豫的询问自己师弟,“这位是?”

  花夙熠脸色微红,佯装镇定,“他……他叫离……我从坑里捡回来的缘分。”

  青隐师兄:“……?”

评论(72)

热度(2374)

  1. 共1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